关注我们 

深圳市应急办主任杨峰莅临深安协调研

2015-06-09 08:59: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6月8日,深圳市应急办主任杨峰一行3人来到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考察,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总编庞伟参与了会见。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8日,深圳市应急办主任杨峰一行3人来到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考察,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樊超、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总编庞伟参与了会见。双方围绕应急救援和风险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相关技术、培训、宣传和信息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各类风险日益累积、日趋复杂,城市公共安全不断面临新的挑战。因此,利用科技手段提升应急救援效能已迫在眉睫。

  杨峰主任介绍,深圳市应急办根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和修订了应急管理及人民防空、防震减灾发展建设规划;组织开展了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制订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及民防专项预案;负责组织编制全市各类应急资源分布图谱;制订全市应急专用物资保障方案和应急装备配置方案;建设完善应急平台。

  与此同时,杨鹏认为安防行业中相关的安全防范技术和产品能够为应急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而为了引起大众和相关专业人士对应急管理的重视,在6月24-26日深圳智能交通展期间,将举办“2015中德灾害管理与应急救援技术研讨会”。会议将介绍中德的减灾应急技术研究状况、实际案例解析和新技术产品应用情况等。杨峰主任也表示了对活动大力支持,并将参与会议。

  2015中德灾害管理与应急救援技术研讨会【免费报名】www.cps.com.cn/yj


关键词应急办深安协应急救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