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河南新乡市副市长拜访深安协

2014-09-24 10:10: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3日,河南省新乡市刘尚进副市长一行到访深安协,受到了深安协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新乡市安防产业园建设、安防行业发展近况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探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23日,河南省新乡市刘尚进副市长一行到访深安协,受到了深安协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新乡市安防产业园建设、安防行业发展近况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探讨。

河南省新乡市副市长刘尚进(左三)、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右二)

  此次到访深安协的还有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郑援越区长、李保生副区长、刘彦斌副秘书长等人,此行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深安协这个和谐广阔的组织平台,深入了解深圳市安防产业的具体发展脉络,及其产业链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分布情况,有意通过深安协这个信息资源库,寄希望于更多的安防企业关注新乡,了解新乡。

  在双方的座谈中,杨会长向刘副市长简单的介绍了深安协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深圳作为安防之都其产业发展情况。据杨会长介绍,中国安防产业总产值占全球比重的20%,而深圳占中国整个安防产值的70%。期间,刘副市长就近来的安防企业倒闭事件,询问了今年的安防企业发展趋势。

  杨会长表示,目前安防行业处于优胜劣汰的时期,虽然有极少数的安防企业倒闭了,但这属于市场的选择。整体来说,安防市场的形势良好,绝大数有技术、有资本、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年产值均呈上升趋势,那些没有核心技术,没有资本的小型企业很难在这波浪潮中全身而退。

  刘副市长一行对杨会长介绍的产业情况表示认可,并认为这种市场选择有利于安防行业的发展。此外,刘副市长与杨会长还就深圳安防企业向内地转移可行性问题进行详细的讨论。

  对此,杨会长认为,深圳的市场氛围很好,而且电子市场配套非常完善,许多企业都不愿意离开这里。企业向内地转移,第一个考虑的是市场,如果政府能够提供项目进行扶持,同时给予比较优厚的政策,那企业向内地转移的可能性会大一些。另外一方面就是产业链配套问题,内地的产业链不如深圳的完善,因此会产生更多的运输费用,成本增加是企业不希望看到的。如果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些方面的问题,帮助企业向内地转移还是可行的。

  座谈会最后,双方就园区合作、促进安防行业的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河南新乡深安协合作共赢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