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安协会长杨金才会见泰国安防协会一行

2015-05-26 17:13:0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6日,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会见泰国安防协会秘书长杨艳峰一行三人,就中国和泰国安防产业发展作深入讨论。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6日,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会见泰国安防协会秘书长杨艳峰一行三人,就中国和泰国安防产业发展作深入讨论。

  双方交流期间,杨金才表示中国的安防行业目前以每年两位数的增长率高速发展,国家的稳定、人民的安全都离不开安防。中泰两国之间安防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会使两国的安防企业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既能使我国的安防企业能走向全世界,又能使泰国的安防企业获得更多的市场资源,且两国的安防技术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从而推动两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创造一个双赢的发展格局。

  杨艳峰充分肯定了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介绍泰国安防市场情况。近年来,泰国经济稳步增长,尤其是工业崛起迅速,为安防行业发展带来重要契机,也建立了良好的投资环境。他同时希望与中国安防行业多交流,多开展深入合作。

  交流活动在融洽祥和气氛中结束,这表明在当前世界安防经济格局中,亚洲成为最大市场,也蕴藏诸多市场机遇。两国行业协会间的深入交流有利于安防产业的持续发展和合理规划。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安协泰国合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