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以色列安防代表团访问深安协

2014-09-05 11:55: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3日下午,以色列原国土安全部部长、警察总监Dan Ronen将军率以色列安防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简称深安协),深安协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等在会议室接待了以色列Dan Ronen将军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技术合作、保安培训及产品技术引进、推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3日下午,以色列原国土安全部部长、警察总监Dan Ronen将军率以色列安防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简称深安协),深安协会长杨金才、秘书长王君利、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等在会议室接待了以色列Dan Ronen将军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技术合作、保安培训及产品技术引进、推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此次随Dan Ronen将军前来安防协会拜访的有以色列最大安保公司H.A.SH总裁Tzvika ben Shabat先生,还有美国BYR集团的股东Yoram Eliyahu先生和Rafi Mandemlman先生。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在中国寻求合作,希望能够通过深安协的平台寻找合作伙伴。

  为了能够促进交流,为中国的安防企业开拓国外市场,深安协特意邀请了两家会员企业代表,分别是深圳市中保国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剑章先生,深圳黎明镒清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焰女士与以色列代表团一行洽谈合作。

  双方交流期间,Dan Ronen将军向我会领导和会员代表介绍了H.A.SH公司。据介绍,Dan Ronen将军是H.A.SH公司创始人,公司主要研发新型安防产品,在生物视觉管理系统领域有为突出的优势,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国内并没有相关的技术及产品,希望能够在中国寻找代理商,代理其相关产品,或者寻找合作方,共同投资研发新技术。

  对于Dan Ronen将军介绍的新技术和双方合作的模式,中保国安冯经理和黎明镒清刘经理表示了较大的兴趣。冯经理特别向以色列代表团介绍了中保国安的新产品GTS。据悉,GTS主要是针对赴美留学生(仅限加州地区)的人身安全量身打造的产品,可以通过可穿戴设备连接到国内的服务器,为穿戴人员提供服务,同时还有GPS功能,能够极大程度的保障人身安全。冯经理希望能够与以方合作,通过以方的技术搭建全球共享平台,将产品的应用范围拓展到全世界。

  交流会最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表示,目前我国的安防行业处于蓬勃发展阶段,中国的安防企业也在寻找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机会。中以两国之间安防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会使两国的安防企业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既能使我国的安防企业走向世界,又能使美国的安防企业获得更多的资源,且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两国的安防技术提升,推动两国安防行业的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以色列安防代表团深安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