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构筑“智能安防” 景阳科技彰显艺术工艺

2015-06-09 08:59:58 来源:景阳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6日,2015第四届百城会暨景阳新品发布会在深航国际酒店隆重起航,并于5月22日在首都北京圆满画上句点。期间,景阳科技携手七家资深安防企业,走过11座城市,共同开启全国百城之旅的科技盛宴,展开11场专项技术公益培训会,培训人数将近3000人。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6日,2015第四届百城会暨景阳新品发布会在深航国际酒店隆重起航,并于5月22日在首都北京圆满画上句点。期间,景阳科技携手七家资深安防企业,走过11座城市,共同开启全国百城之旅的科技盛宴,展开11场专项技术公益培训会,培训人数将近3000人。

  景阳以《比智能更智能-景阳构筑“智能安防”》为主题,系统介绍了景阳“智能安防”监控系统平台及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4K枪机、600万鱼眼、智能分析摄像机、热成像摄像机、电动变焦网络摄像机、300万12倍mini球机、家用摄像机等新品与技术,开启了一场由景阳带来的“智能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全国百城之旅的科技盛宴,以更加接近地气的方式,深入当地的安防工程商、集成商中。

  “厚道”中的智能安防

  根据行业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的安防行业总产值达到了4300亿,增长率达到16%。相比前几年超过20%爆发式的增长率,16%的增长率说明了安防行业进入到了一个平稳增长的阶段。

  在智能综合安防行业中,以智能楼宇及园区最为典型, 2014年中国的智能建筑市场规模为1569.38亿,而视频监控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占12.9%,并呈逐年增长趋势,针对当前智能安防系统面临的诸多问题,提供完整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已是大趋势。

  针对智能楼宇、园区、场馆、酒店、机场等智能安防领域的市场需求,景阳智能化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两个核心需求,一是智能:做到系统自动化、主动防范、事前预警、无人值守等;二是集成:解决在各个安防系统之间“避免信息孤岛、能实现统一部署、集中管理”等难题。最终帮助用户达到提高管理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景阳技术总监邓朝阳介绍,景阳智能化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具备11大安防系统,囊括了视频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停车场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巡更、门禁等系统,根据客户的需求仍在持续不断更新及扩展中。截止目前,景阳在智能楼宇、园区、学校、化工、酒店、展会场馆等累计实施智能化项目已超过3000多个。

  国内技术总监邓朝阳进行公益培训

关键词智能安防景阳工艺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