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沧州市委书记一行来深安协考察

2015-04-23 09:35: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1下午,沧州市市委书记商黎光,沧州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有洪,沧州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平,沧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发林等一行16人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考察,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副会长樊超、秘书长王君利,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总编庞伟参与了会见,双方在深航酒店紫荆会议厅进行了座谈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1下午,沧州市市委书记商黎光,沧州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宋有洪,沧州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平,沧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发林等一行16人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考察,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副会长樊超、秘书长王君利,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总编庞伟参与了会见,双方在深航酒店紫荆会议厅进行了座谈交流。

  深安协杨会长与沧州市委书记商黎光(左)

  座谈会开始,沧州市市委书记商黎光向杨会长一行简单介绍了沧州市的发展情况,商书记表示,沧州是京津翼一体化的重要产业转移区,是河北省三大经济强市之一,2014年的GDP增长约为8%,主要指标增速保持在河北省前列,去年经济运行质量获得了进一步提高。商书记介绍说,沧州市目前制造产业发展很快,发展势头非常不错,但是新兴产业发展速度较为缓慢,最近几年,市政府将投资建设汽车产业园,安防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深圳在新兴产业的发展上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有许多值得沧州学习的地方,此次前来一是向深圳取取经,二是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沧州安防产业园,三是与沧州籍成功商人代表杨会长交流感情,共续乡情。

  座谈交流会现场

  杨会长作为从事安防行业20余年的老安防人,也作为深圳市河北沧州籍商人代表,向商书记一行汇报了深圳作为安防之都,安防产业的发展状况。杨会长表示,安防产业2014的的总产值4300亿,从事安防的企业有4000余家,从业人员约160万人,受新常态经济的影响,总产值增速明显放缓约为13.1%,往年的增速约为23%左右。此外,杨会长向商书记重点介绍了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前景,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相关技术不断成熟,成本也逐渐下降,无人机的民用市场开始发酵,在国防建设、抗震救灾、社会管理、城市规划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无人机将形成一个新的千亿级市场。

  沧州市领导一行

  通过座谈交流,座谈双方就平安城市建设、安防产业园、汽车安防产业园、无人机产业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沧州市深安协智慧城市安防产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