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习近平考察海康 安防未来充满期待

2015-05-31 09:00: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浙江新闻头条报道,5月26日下午,习近平来到位于杭州高新区的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视察。在企业研究所,当得知研究所技术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8岁,正着眼前沿开展未来技术研究,习近平十分高兴。他对围拢过来的科技人员说,看到这么多年轻的面孔,我很欣慰,我在浙江工作时,省委和省政府就提出了“八八战略”。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浙江新闻头条报道,5月26日下午,习近平来到位于杭州高新区的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视察。在企业研究所,当得知研究所技术团队平均年龄只有28岁,正着眼前沿开展未来技术研究,习近平十分高兴。他对围拢过来的科技人员说,看到这么多年轻的面孔,我很欣慰,我在浙江工作时,省委和省政府就提出了“八八战略”。这不是拍脑瓜的产物,而是经过大量调查研究提出来的发展战略,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这两个关键问题。不要口号化,口号化最终就是泡沫化。要抓实实在在的、有针对性的工作。浙江的人才优势要继续巩固和发展,还要与时俱进、更上层楼。

  在习大大视察结束后,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夜间在其微信上发布了以下两则短讯,内涵量很大,有自豪也有自信:

  海康威视在过去五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和营业利润都实现了接近50%的年复合增长,公司市值也正好是IPO上市当年的市值的5倍,这种历史业绩在A股确实比较罕见,因此,过去时常会听说有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在悄悄打听海康威视是否和“康师傅”有血缘关系,不然怎么能在中国视频监控行业发展如此迅猛。前不久,海康威视被卷入了“安全门”事件,有些对中国国情非常熟悉的高人迅速做出推断,海康威视因为之前的后台倒了,中央高层要利用这个安全门事件封杀海康威视的监控产品在重要行业重要领域的市场机会。习大大到访海康威视,应该可以让长时间隐隐约约笼罩在海康威视身上的“康师傅门”和“安全门”的阴霾都彻底被驱散。

  一个国有企业,在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里,要像民企那样灵活,又被体制捆住手脚。在不到十四年的时间里,仅仅是国家审计署的审计,就有四次。其中的艰辛,不是体制外的人,能体会的。深深地感谢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各级领导的支持,在浙江这片民企发达的热土上,国企一样受到重视!更要感谢海康威视的伙伴们,是你们的善良和忠诚,荣辱与共,才让我坚持到今天。2015年5月26日,海康威视会开始一个新的旅程。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来源:CPS中安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考察海康安防前景期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