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安协召开党委扩大会

2015-05-21 13:47: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0日下午,深圳市安防协会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会议在英龙大厦四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少林主持了会议,7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1名党总支书记、5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专干列席了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0日下午,深圳市安防协会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会议在英龙大厦四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少林主持了会议,7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1名党总支书记、5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专干列席了会议。

  会上主要研究了三个议题:一是研究讨论今年6名发展党员指标名单;二是部署今年“七一”活动;三是听取各书记对深安协党支部工作制度的修改意见。

  会议尾期,与会人员分享了党委书记杨金才同志刚结束的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预备会的好消息,党委成员纷纷表示祝贺,并相信在杨书记的领导下,深安协党委工作将会稳步发展,各支部也将会更加团结奋进,共同干好党的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献礼,为国家做更多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安协党代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