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想赚钱?安防工程商需要知道的3个真相!

2015-05-24 08:51:03 来源:安锐通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目前安防工程商面临诸多困境:市场挤压严重,生存环境恶劣,利润大幅下降,如何绝地重生,逆流而上,接下来告诉你作为工程商必须知道的3个真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目前安防工程商面临诸多困境:市场挤压严重,生存环境恶劣,利润大幅下降,如何绝地重生,逆流而上,接下来告诉你作为工程商必须知道的3个真相。

  一、真相1:大工程项目是白富美,可遇不可求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相信大家都是有梦想的,不会只是做梦才想。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安防工程商,逆袭成功,走向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想想都令人激动呢。But,知道真相的你眼泪肯定是止不住的流:目前行业巨头已抢占安防项目市场,既是供应商,也是集成商,而且,越大的项目越容易被掌握产品和客户资源优势的企业把控。平安城市、智慧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项目……都成了巨头们的盘中餐。

  二、真相2:特色方案才是核心竞争力,无往不利

  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安防工程商,不抛弃,不放弃是我们的基本素质。在大海里航母是霸主,那来江河里耍耍看,针对中小安防项目客户,作为安防工程商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以己之长,攻彼之短。对于安防工程商来说,选取具备特色功能的产品,将个性化的产品、软件有机的应用结合,为客户量身定做一份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核心竞争力。拜托,这都二十一世纪了,谁还跟你打价格战啊,有点创意行不行?

  三、真相3:多点开花,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

  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安防工程商,我们的脚步永不停歇。哪里有客户需求,哪里就有我们的业务员。大工程项目被包养了,那就去寻找中小型的安防工程项目。集腋成裘,要知道星星之火一样可以燎原。目前,对于安防工程商来说,需要充分挖掘细分市场的潜在需求,丰富自己的解决方案,在店铺监控、学校、客运站、景区等细分领域仍然存在着巨大的金矿等待挖掘。透露一点商业机密:有不少项目客户,利用安锐通产品独特的图片报警功能和客流统计功能在校园食堂安全管理和连锁店铺安全管理等细分市场打了不少单,收货颇丰。

  总而言之,安防市场已经进入拼智商的阶段了,安防工程商要赚钱,光刻苦奋斗是不够的,你还需要有眼光发现好的产品和机会,这样才有逆袭的资本。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工程商竞争力特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快捷

CREATOR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