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展位全部订出

2015-06-08 08:34:5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陈洋萍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离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还有20天时间,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569个展位已经全部订出,主办方正全力以赴,准备展会前的各项服务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 离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还有20天时间,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569个展位已经全部订出,主办方正全力以赴,准备展会前的各项服务工作。

  本届展会共有海康威视、上海博康、中威电子、北京中交兴路、赛格导航、金溢科技、华宝、郑州天迈、锐明视讯、宏电、上海华虹、哈工大、凯达尔、三旺、苏州科达、天地伟业、盛视科技、研华、法马、有为等24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涵盖城市智能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卫星导航和位置服务、道路交通监控、无人机等领域,展览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2015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等多场高端论坛,目前已经确认参加论坛的嘉宾包括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领导和专家,以及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和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全国多个省市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局(委)、交通科研单位等部门领导和道路交通安全与智能交通领域专家、学者将参加论坛并观展。

  今年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国际化程度将大大提高,截至目前,已经有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ITS协会会长确定参会,并组团前来参观,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的国际影响力将进一步提高。本届展会和论坛可谓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由于展会只开了两个馆,因此尚有部分企业没有订到展位。组委会将想办法调剂,以满足这部分企业的参展需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