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森美半导体获全球视频监控市场领袖海康威视
颁发“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2015-05-18 10:26: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 年 5 月 11 日 —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已获全球视频监控市场领袖海康威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的表彰,这是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3年获这一殊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 年 5 月 11 日 —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已获全球视频监控市场领袖海康威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的表彰,这是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3年获这一殊荣。

  过去六年,安森美半导体向海康威视提供了高品质的图像传感器,用于安防摄像机,包括新的21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它结合了业界领先的微光能力和出色的近红外性能,并提供1080p的高动态范围的视频数据。

  安森美半导体图像传感器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aner Ozcelik说:“我们感谢海康威视嘉奖我司为它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司与海康威视有同一的愿景,那就是由客户带动的创新,我们在技术、品质、响应、交货和成本效益方案的一贯综合出色表现,达到了海康威视的要求。再加上我们的强大团队合作,可说是赢得这卓越奖项背后的秘诀。”

  海康威视是全球最大的视频监控产品和方案供应商,产品线涵盖从摄相机和DVR到视频管理软件。自2001年成立以来,海康威视已迅速在安防行业取得了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海康威视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于国内运营30多家分公司,并在海外拥有18家子公司,足迹真正遍布全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森美半导体海康图像传感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