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智慧安防精彩演绎百城会武汉站

2015-05-07 13:44:4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夏廷玥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百城会培训团成员此次来到武汉就是要将先进的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安防行业的最新市场分析、热点技术及方案和产品等介绍给我们的安防集成商、工程商、经销代理商及行业用户,进一步提高武汉本地公司的安防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以合作共赢的姿态将武汉的智慧城市建设得更美好。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5日,第四届百城会武汉站在君宜王朝大饭店6楼会议厅举行。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李克才,秘书长陈元开,副秘书长胡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以及来自武汉等周边城市超过200名的工程商和系统集成前来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元开在致辞中提到,百城会培训团成员此次来到武汉就是要将先进的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安防行业的最新市场分析、热点技术及方案和产品等介绍给我们的安防集成商、工程商、经销代理商及行业用户,进一步提高武汉本地公司的安防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以合作共赢的姿态将武汉的智慧城市建设得更美好!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元开

  在全球信息化趋势下,“智慧城市”发展模式成为世界范围内城市现代化的战略途径。“智慧城市”能够充分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反应。

  武汉作为中国科技部批准的“智慧城市”示范城之一,自2010年起率先启动“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工作。2011年《武汉智慧城市总体规划与设计》方案出炉。 这3年武汉市“智慧城市”建设进入试点示范阶段,按照“基础先行,民生优先”的原则,优先选择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项目进行先行示范建设。同时,将计划用8年时间,全面实现城市信息的高效传递和智能响应。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也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市作为中部地区安防重要代表,在技术上具有的先进性和领先性值得我们关注和学习,此次百城会从深圳一路行进到此,百城会培训团成员把珠三角地区最新的安防市场资讯和技术带到这里,大家共同分享经验、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武汉安防行业的发展。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

  一位现场的工程商向记者透露,武汉作为中部地区相当活跃的城市,其安防市场潜力不容忽视,武汉新旧改造项目众多,如地铁的建设等将直接拉动安防市场的发展。同时,这位工程商希望百城会每年都在武汉举办一次,显示了百城会在武汉站的超高人气。

  此次百城会东线团培训成员之一深圳市鑫源通电子有限公司展出的新型安检门,具有低功耗、多区位连续精确报警、多频率工作抗干扰性强 、遥控器配置远程操作等特点,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几百台安检门同时高效工作互不影响,为世博会的安检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百城会东线其他培训成员,聚视安、景阳、瑞尔安、克耐克、美电贝尔、丰润达、利亚德等均展示了行业内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5年5月8日,百城会南京站将在南京苏宁环球套房饭店28楼 卢浮宫举行,欢迎当地及周边城市工程商前来参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武汉智慧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