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公共安全》亮相2014武汉刊博会

2014-09-22 08:58: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9月18日,以“创新传播,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4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中国公共安全》杂志是安防行业唯一一本受邀参展的书刊,受到领导和读者的广泛关注。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9月18日,以“创新传播,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4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广东省作为本次期刊展的主宾省,对此次刊博会非常重视,副省长陈云贤出席并现场巡视了广东期刊展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黄小玲、副局长钱永红分别担任广东期刊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率队参展。《中国公共安全》杂志是安防行业唯一一本受邀参展的书刊,受到领导和读者的广泛关注。

陈云贤副省长逐一参观我省参展期刊及听取汇报

  本次武汉刊博会荟萃了4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及部分中直单位的12000多家报刊出版单位、400多家图书音像出版机构参展,现场展出各类出版物和文化衍生品达40多万种。

公共安全副社长樊超接受电视台采访

  广东省政府、省委宣传部对“广东期刊”展区十分重视,陈云贤副省长、林积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展会并逐一参观我省参展期刊及听取汇报。在体验了电子期刊、内容资源数字化平台等新媒体产品后,他勉励广东期刊紧紧抓住大数据时代的新机遇,围绕“媒体融合”大作文章,在做强传统期刊的同时加快数字化转型,通过刊网互动积极探索文化与科技融合之路,以更新颖、更节约、更环保的方式推动全民阅读的普及。

  《中国公共安全》作为一本中国安防行业历史最为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杂志,始终立足公安科技,植根安防沃土,与行业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发挥安防主流媒体优势,伴随中国安防产业和安防企业共同成长,见证和引领了安防产业的兴起与发展。由于《中国公共安全》的高针对性和高专业性,为“广东期刊”展区带来了既新颖又新奇的展示之风。陈云贤听取了《中国公共安全》相关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中国公共安全》的发展成就和对行业的贡献,并希望《中国公共安全》能立足于广东特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现有产业规模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精品力作,为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国公共安全》武汉刊博会创新融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