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新品盛装亮相武汉展会

2015-03-26 11:13:52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8日至20日,主题为“引领创新、聚焦应用”的2015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在武汉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湖北省公安厅批准、湖北省公安科学技术研究所主办。来自全国百余个安防厂商在这里云集,共享安防盛世。作为本届展览会协办单位之一,天地伟业在展会上推出了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成为展会焦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18日至20日,主题为“引领创新、聚焦应用”的2015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在武汉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湖北省公安厅批准、湖北省公安科学技术研究所主办。来自全国百余个安防厂商在这里云集,共享安防盛世。作为本届展览会协办单位之一,天地伟业在展会上推出了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成为展会焦点。

  本届展览会天地伟业主要展示的技术有:H.265视频编码技术、星光技术、图像侦查技术等最先进及时下热门技术;主要展示的产品包括:星光家族系列产品、图像侦查系统、全新智能NVR、政法行业便携式全系等目前行业内最领先的产品;同时智慧城市、政法、文教卫、金融等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也逐一亮相。

  展会现场,诸位领导和业界同仁聚集在天地伟业展位,亲身体验了天地伟业的产品应用效果,尤其星光家族系列的前端产品、全新UI界面的智能NVR、便携式审讯系统、便携式科技法庭系统等受到观众好评,大家对产品的易用性及强大的功能纷纷点赞。


关键词天地伟业新品武汉展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