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莅临天地伟业

2015-04-10 14:47:2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7日,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率武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50余人赴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天津市委副书记王东峰,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等领导同志陪同考察。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27日,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率武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50余人赴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天津市委副书记王东峰,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荣建勋等领导同志陪同考察。

代表团参观天地伟业

  在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阮成发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天地伟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能力和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王东峰书记在陪同参观过程中,介绍了天地伟业作为科技“小巨人”企业的标杆,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在发挥科技“小巨人”作用、聚集创新人才等方面的作法。

  董事长戴林与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

董事长戴林与武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万勇

  阮成发书记高度评价了天地伟业的科研创新成果,对科技型企业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团对天津高新区成功争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聚集高端创新资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等方面的经验点赞,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政策体系、创新思路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关键词武汉天地伟业考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