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西奥为武汉光谷生物城提供智能管理

2015-03-19 11:53: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西奥科技为该生物城提供“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成功入驻武汉光谷生物城,正式开启了内部安全智能化管理时代。

    【CPS中安网 cps.com.cn】 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即光谷生物城)位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中国光谷以“千亿产业”思路建设的第二个国家级产业基地。

  在光谷生物城的内部管理上,根据企业内部特殊部门,采取相应的安全管理需求。西奥科技为该生物城提供“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在内部安全管理上采用具备身份识别、数据自动化、信息动态化、情景可视化、管理智能化,具有行业优势和特色的“西可一卡通”解决方案,以此杜绝闲杂人员、可疑人员随意通行带来的安全隐患,彻底改变了以往随意串门、出入用钥匙开门、锁门,而且极不安全的旧有模式。不仅增强了内部管理安全,而且极大地提高了该生物城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协调能力。

  同时,相对于传统的管理方式,西奥这种新型的企业管理内部安全管理模式,创造了现代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旨在为企业提供便捷、有效、安全的管理。完全能够满足传统企业内部管理的需要。实现企业内各部门的协同管理,融入不断发展的信息化社会,争取获得企业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西奥科技武汉光谷智能化管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