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台湾半导体照明 进军安防照明市场

2014-04-21 16:02:14 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台湾半导体照明(TSLC)公司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与实际验证,近日发表最新的车用头灯LED光源,正式进军安防照明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   

  台湾半导体照明(TSLC)公司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与实际验证,近日发表最新的车用头灯LED光源,正式进军安防照明市场。

  台湾半导体照明公司表示,产品从设计开始就与相关车灯厂密切讨论产品的需求、规格与品质要求,因此头灯光源系列的产品不但具有极佳的耐高温特性、高辉度特性、特别适合做为汽车与摩托车的头灯光源。

  台湾半导体照明公司表示,光源产品替客户考量到不同的头灯设计所需要的特性,因此开发不同系列的光源产品、从两芯片封装、三芯片、四芯片到五芯片封装、光通量可以从400流明到1500流明。操作电流最高可达1000mA.且晶片耐高温特性极佳,高温下长时间光衰极低,适合用於车头灯之高温严苛环境。

  光源的整体尺寸只有20mmx20mm.可以搭配PES或反射式设计,应用在近灯、远灯及雾灯等原厂或售後服务市场(AM)的产品。

关键词台湾半导体照明安防照明市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