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世强携新品亮相ISH暖通展:TDC-GP30成新宠

2014-05-29 09:47: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5月13日—15日,倍受瞩目的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ISH暖通展) 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火爆开幕。世强作为德国acam公司的大中国区总代理,携手acam公司带来了针对水、热表计量领域全新的解决方案,以及超声波水表/热表设计应用领域最前沿的技术资讯。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5月13日—15日,倍受瞩目的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ISH暖通展) 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火爆开幕。世强作为德国acam公司的大中国区总代理,携手acam公司带来了针对水、热表计量领域全新的解决方案,以及超声波水表/热表设计应用领域最前沿的技术资讯,短短三天就吸引了近千名国内外表计工程师驻足了解。

  众多技术工程师驻足了解世强产品

  展会现场,世强自主研发的创新水表方案——超声波滴水表解决方案依然备受追捧,其搭载的TDC-GP22时间数字转换器也仍是现场工程师关注的重点。然而现场热度最高的当属acam的最新产品——对于超声波水表,气表,热表和工业流量计的系统级集成解决方案——TDC-GP30,几乎每一位光临世强展位的工程师都对这个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

  现场观众对TDC-GP30充满兴趣

  TDC-GP30采用acam公 司专利的PICOSTRAIN技术,提供高精度和超低功耗的温度测量。TDC-GP30是一个单独完成所有测量任务的单芯片解决方案,集成了32-bit 微处理器,用于计算校准流量和温度,不需要任何的 MCU 去控制。TDC-GP30可实现整个系统的超低电流消耗,由于其对于流量和温度的测量不需要MCU,MCU 多数情况下处于睡眠模式,以致其实际操作中的电流消耗仅是TDC-GP22的 三分之一。TDC-GP30作为一个带有UART接口的流量计,可以嵌入到换能器中。对于一个采用TDC-GP30的超声波水表,功耗主要是通过GP30 控制,因此很容易满足MCU超低功耗的要求,其在8Hz时功耗低至7µA。此外,TDC-GP30在不同温度下的零点漂移极其稳定,近似于 0.055%/10k ofQmin (25 l/h) ,使得滴漏检测<0.5l/h 成为可能 (非常缓慢滴水的水龙头)。同时,TDC-GP30还集成了振幅测量功能,用来验证接收信号,实现气泡检测,老化检测,空管检测,质量检查等。

  使用GP30的超声波热表的完整电路

  “TDC-GP30是对于超声波流量计应用的全新一代产品,将给超声波计量带来一个质的飞跃!目前该产品已经具有几乎完整的所有功能,可以用于样机, 2015年将正式投入量产。” acam中国区总经理司宏伟先生在展会当日的主题演讲中透露。


关键词世强ISH暖通展半导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