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实战型平安城市解决方案闪耀警用反恐装备展

2015-05-25 16:52:30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中国安防产业重要代表,大华股份此次携立体化布控、智能实战图侦、智能运维管理、可视化指挥调度等面向公安实战的核心方案及专业监控摄像机、小间距LED拼接屏、公安业务平台、警务专用设备等精彩亮相,多年来的行业深耕、大量的成功实践、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支撑、不断与时俱进的理论体系,为公安系统因地制宜建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供了重要的成功经验、技术支持及理论参考。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2015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安防产业重要代表,大华股份此次携立体化布控、智能实战图侦、智能运维管理、可视化指挥调度等面向公安实战的核心方案及专业监控摄像机、小间距LED拼接屏、公安业务平台、警务专用设备等精彩亮相,多年来的行业深耕、大量的成功实践、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支撑、不断与时俱进的理论体系,为公安系统因地制宜建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供了重要的成功经验、技术支持及理论参考。

  公共安全能释放巨大的社会红利。2015年政府施政报告关于“深化平安中国建设”的社会建设思路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中国安防企业的强烈共识。针对新时期背景下,公安系统在“打、防、管、控、巡、服”等方面的实战需求,大华股份推出了基于大数据的平安城市应用、立体化布控、智能实战图侦、智能运维管理、可视化指挥调度、城市高空瞭望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和相关高科技装备。其中为提升突发事件的响应力与处置能力,实现部级与具体执勤单元的指挥调度对接,大华股份推出了基于可视化与扁平化的指挥调度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获得广大公安指战员及专业观众的青睐,方案通过融合多媒体技术、系统集成,搭建横向一体化、纵向扁平化的指挥调度模式,变单纯的层级指挥为层级指挥与“点对点”指挥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提升决策处置、组织协调、情报获取、信息传输、分析研判的能力,实现跨区域、跨部门联合行动,提高各级公安机关一体作战和合成作战的能力。

  除解决方案展示之外,大华展台还集中展出了业内领先的激光红外、热成像、鱼眼等专业级监控摄像机,小间距LED拼接屏,运维管理、智能图侦等业务平台,便携式侦查本、智能手持终端等警务专用设备,为响应科技强警理念,为助力公安系统业务实战水平提高,输送最先进的设备与方案。


关键词大华推荐平安城市反恐装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