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莅临天地伟业调研指导

2015-06-12 09:29:1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6月2日,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莅临天地伟业调研指导,天津市副市长王宏江、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尉永久、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聂伟迅等领导陪同。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2日,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莅临天地伟业调研指导,天津市副市长王宏江、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尉永久、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聂伟迅等领导陪同。毛伟明部长一行旨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环境,就全国中小企业创新转型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毛伟明部长一行在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公司创新发展环境、自主开发安防监控行业的星光级、4K极清等前沿技术和星光级全系列产品,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对天地伟业总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转型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天地伟业创新转型模式、技术领先性和产品先进性表示认可。

  多年来,天地伟业以做“技术领先型”企业为定位,不断加大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力度,开发的多项产品和技术达到国际领先,实现创新转型。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受到用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连续11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此次毛伟明部长一行莅临,是对天地伟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转型经验工作的高度肯定。天地伟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国安防行业的进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关键词工信部天地伟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