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出席京津冀创业导师分享会

2015-05-27 16:32: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8日下午,由科技部举办的创业导师河北行启动暨创业故事分享会在廊坊举办。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启动活动,来自京津冀三地的6位优秀创业导师,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分享经历、总结经验。会前,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等省市领导会见了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张辉、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等创业导师,周本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创业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18日下午,由科技部举办的创业导师河北行启动暨创业故事分享会在廊坊举办。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启动活动,来自京津冀三地的6位优秀创业导师,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分享经历、总结经验。会前,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等省市领导会见了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张辉、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等创业导师,周本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创业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平,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天津市科委主任赵海山,河北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刘敏,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副主任杨跃承等科技部和京津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京津冀的投资服务机构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分享会。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务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

  在创业故事分享会上,创业导师分享经历、总结经验,晒出创业“干货”。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向年轻创业者分享了自己对创业的认识。戴林表示,创业分三个阶段,首先是个体户阶段,为自己;然后是老板阶段,为家庭;最后是企业家阶段,为社会。同时,他提醒青年创业者,创业要遵循兴趣原则和性格原则。“兴趣能让你走得很远,性格能让你走得很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京津冀创业分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