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来自慧锐通的一封信

2015-05-31 09:15: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缤纷六月,魅力厦门。素有“海峡两岸物联网第一交流平台”之称的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6月2日至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这是来自深圳慧锐通最诚挚的一份邀约!

  缤纷六月,魅力厦门。素有“海峡两岸物联网第一交流平台”之称的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6月2日至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出席本次展会。

  本届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以“加强应用合作,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以成果展示、洽谈交易、现场体验、高峰论坛为主要方式,致力搭建物联网技术交流、成果对接和推广应用平台,在为交流贸易双方搭建了健康有效的平台也为大多物联网行业和需求客户提供一个很大的机遇。

  展会是行业人士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交流最好的平台,此次展会慧锐通也是摩拳擦掌、全力以赴。我们的智能家居事业部将带上我们最新研发的“秘密武器”,准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引爆全场。新产品、新起点、新优势,绝对能够打动您。在此慧锐通也诚邀各位新老朋友一同出席本届盛会,让我们一起感受万物互联,品位“智慧生活艺术生活”的意境。

  如果您来厦门,就不要错过厦门物联网博览会,如果您来到厦门物联网博览会,那么你一定要来老朋友这里坐一坐,寒暄几句,慧锐通在CT20等着你!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时间:2015年6月2日-4日

  展台位置: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厅CT20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物联网博览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