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豪恩物联网智能报警新品济南安防展吸眼球

2015-04-17 15:02: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十四届中国(济南)社会公安防范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安防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开展第一天,豪恩就凭借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D1、三网合一的LHD6001报警系统、LHT300A视频复核系统、监狱系统专用电子栅栏等众多创新设计的展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第十四届中国(济南)社会公安防范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安防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豪恩安防携联网报警系统、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等系列展品及解决方案,为前来参展的客商提供了一场具有豪恩特色的安防精品盛宴。

济南安防展上豪恩安防展台

  此次安防展有超过800家知名安防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3万平米。开展第一天,豪恩就凭借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D1、三网合一的LHD6001报警系统、LHT300A视频复核系统、监狱系统专用电子栅栏等众多创新设计的展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作为专业性视频报警主机LHT 300A,不仅具有画质清晰,可视化报警功能,还可用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店铺状况,并支持远程布、撤防和远程升级维护。此外,豪恩还为前来参展的广大客商详细讲解、操作了微店铺解决方案、小区系统方案,赚足了观展客商的眼球。

  在全球物联网大热的环境下,豪恩公司顺应潮流,致力于物联网智能产品和系统的研发和推广。此次安防展,豪恩就带来了精心研发的探测器系列、LHT200摄像机、以及物联网智能报警系统D1新品系列。其中,D1凭借精美的外观,触摸按键等人性化的设计,支持GSM手机网报警、16组RFID,及手机APP操控,老人、小孩均可使用的多元化功能,让家居报警更加时尚、便捷。开展首日以来,前来观看、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纷纷表达出购买、合作意向。

豪恩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展的广大客商介绍产品

  此次济南安防展,豪恩再度凭借“高品质与创新设计”的产品在展会展现风采。未来,随着安防IT化、民用化趋势更加明显,站在互联网+的风口,豪恩安防将更加尊重用户体验,积极研发、制造能满足用户真正需求的安防产品来回馈社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豪恩物联网报警新品济南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