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海能达为“泰国国防与安防展”提供数字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2-03-14 10:27:57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2012年3月5日至8日,亚洲最重要的国防安全展之一泰国国防与安防展会在曼谷Impact Hall举行,亚洲各主要国家政府国防官员均出席此次展会。海能达携DMR全系列常规及集群产品参展,并应邀为展会的安全护卫队提供无线通信设备

  2012年3月5日至8日,亚洲最重要的国防安全展之一泰国国防与安防展会在曼谷Impact Hall举行,亚洲各主要国家政府国防官员均出席此次展会。海能达携DMR全系列常规及集群产品参展,并应邀为展会的安全护卫队提供无线通信设备。


  由于此次展会有众多国家政要出席,展会的安全保障至关重要。因此,泰国国家安全局临时调遣部队组成安全护卫队以保证会议现场的安全。海能达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全系列DMR解决方案,包括DMR手持机PD788G、车载台MD788G及SmartDispatch调度系统。该系列产品采用TDMA双时隙技术,在仅有一对可用频点的限制下,一个时隙用于通话,另一个时隙则用于GPS定位,两者同时进行,互不干扰。另外因受展馆钢架结构限制,无线通信信号受到干扰,给馆内通信带来极大挑战。海能达DMR数字对讲机采用领先的数字技术及独特的天线设计,确保信号接收最优化、馆内通话顺畅清晰,获得客户的高度好评。展会期间,泰国国防部护卫队官员及泰国国防部部长莅临海能达展台致谢并参观,对海能达数字产品的优异性能予以肯定。尤其在试用了全球超薄、超小的数字对讲机X1后,对海能达在产品技术及外观上的创新表示赞叹。


  海能达自2005年进入泰国市场以来,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泰国各大政府机构及商业市场,如泰国内务部、泰国国家警察、曼谷银行、泰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CAT等,受到泰国本地市场的关注与肯定。同时,海能达产品还服务于全球其他国家的国防安防客户,包括孟加拉警察、印度空军、土耳其警察、巴基斯坦警察等。
 

泰国国防部部长参观海能达展台

泰国国防部部长参观海能达展台

国安局局长及相关官员试用海能达产品

国安局局长及相关官员试用海能达产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