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消系列环保活动报导

2015-05-19 14:23: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5月8日中安消组织了“SEE U AGAIN,洁净黄山,绿色环保行”活动,我们将环保理念与社会责任融入了本次黄山、宏村的旅行中,50名同仁,收整行装,拒绝一次性,背起行囊,一起出发,带走垃圾,还黄山以洁净。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8日中安消组织了“SEE U AGAIN,洁净黄山,绿色环保行”活动,我们将环保理念与社会责任融入了本次黄山、宏村的旅行中,50名同仁,收整行装,拒绝一次性,背起行囊,一起出发,带走垃圾,还黄山以洁净。

  近年来,一次性用品被人随手乱扔,难以降解的白色污染是影响生态环境的重要因素;尾气放排,空气污染,雾霾常态性的伴随我们左右;浪费用纸,树木砍伐,导致沙尘袭来。我们正在面对这一切,我们应该尽力去改善这一切,所以15年来,中安消坚持全绿色运营体系,完善环境管理;开展环保宣传和培训、倡导绿色办公、参与环保公益,用实际行动传播环保文化和理念;强化环境信息公开,促进与利益相关的沟通。

  正式出发前,所有同仁在一幅只有树干的创作画上,按下自己的手印,为树干添上了一片绿色,这些叶子代表了同仁对公益环保的承诺与心愿,希望它能重新枝繁叶茂,也希望我们的环境能因为我们的改变而重新变得美好。

  为期两天的公益活动,收集垃圾近30袋,不光如此,中安消同仁以自身行为,感染了很多游客一起加入环保行动,自觉拾起身边的垃圾,这也达成了我们此行的目的。

  我们相信,每个公益环保举动都会像一盏指明灯,灯光更亮一些,黑暗就少一些;

  我们相信,每个人的心就像一扇窗,打开窗户,让光亮照进来,黑暗会无处躲藏;

  我们相信,公益环保,就在我们身边,触手可及,行动起来,携手令黑暗消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环保公益黄山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