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鑫源通强势加盟2015百城会东西线

2014-11-27 09:48: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26日,2015年百城会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合作伙伴——深圳市鑫源通电子有限公司,可以说鑫源通的加入为2015年的百城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第三届百城会的成功举办,无疑是在安防行业引起了不少的震动。其关于安防知识的公益培训,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广泛好评。这也是安防企业选择参加2015年百城会的一个重要原因。11月26日,2015年百城会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合作伙伴——深圳市鑫源通电子有限公司,可以说鑫源通的加入为2015年的百城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说到鑫源通,了解安检的人对鑫源通可能并不陌生。鑫源通自2001年8月公司在中国率先成功研发出第一款数码金属探测安检门后,安检门销量一直占国内市场第一,“掌门神”成为中国第一安检品牌。经过14年的市场洗礼,公司已由单一的金属探测研发和生产企业,发展成为涵盖金属探测、射线探测、车底检查、放射性物质检测、防爆排爆等5大系列、通道安检产品和服务集成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鑫源通董事长李学全

  鑫源通董事长李学全在签约仪式上说到,正是因为百城会在集成商和工程商的巨大影响力,能给公司的品牌宣传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百城会以传播安防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公益培训主旨与鑫源通注重产品价值的理念不谋而合。李学全希望通过百城会的平台,将安检门渗入到全国的市场。

  CPS中安网作为百城会的主办单位,成立15年来不仅一直立足于资讯的传播,也在不断寻求为安防行业提供全方位更加立体的服务模式。百城会是对全国广大工程商、集成商、行业用户进行一次快速的普及培训。一方面展示企业最新技术产品,提高行业用户对产品及技术的认知,一方面,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引起社会各界、大中专院校对培养符合安防行业发展需要的行业人才的重视,有更多的力量加入到安防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中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鑫源通百城会公益培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