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百城会杭州:差异化产品创造安防新价值

2015-05-14 08:17: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2日,百城会杭州站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4楼立人厅举行。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叶金,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中船重工第七一五研究所主任凌繁荣以及来自杭州等周边城市将近200名的工程商和系统集成前来参加了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12日,百城会杭州站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4楼立人厅举行。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叶金,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中船重工第七一五研究所主任凌繁荣以及来自杭州等周边城市将近200名的工程商和系统集成前来参加了会议。

  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叶金代表杭州技术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向百城会公益培训团成员来到杭州传递前沿技术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前来参会的工程商、系统集商表示热烈地欢迎。吕叶金认为杭州能成为安防行业的翘楚,离不开杭州一群智慧安防企业的潜心研发,不断推出越来越先进的安防产品。同样,包括杭州在内的智慧城市建设,也让杭州的智慧安防产业有了更具前景的发展空间。

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叶金

  的确,在中国安防行业也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中国安防看浙江,浙江安防看杭州。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在致辞中表示杭州作为浙江安防的最重要代表,聚集了全国安防行业领先的企业,在技术上具有的先进性和领先性值得我们关注和学习,此次百城会从深圳一路行进到此,带来了珠三角地区最新的安防市场资讯和技术,希望能够和杭州的安防同仁共同分享经验、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全国安防行业的发展。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副社长樊超

  众所周知,深圳被誉为“中国安防之都”,拥有从安防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系统集成软件和服务完整的产业链。近年来,随着以杭州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的迅猛发展,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安防企业正积极应对,力图在控制成本同时,积极寻找差异化利润点。

  此外,此次百城会东线团培训成员之一深圳市丰润达科技有限公司其推出的16口全千兆PoE交换机受到了百城会杭州站观众的广泛关注。其交换机支持IEEE802.3af/at标准,供电距离为100米,只为802.3af/at终端设备供电,因而不需要去担心会损坏私有标准的PoE或非PoE设备。另外,当PoE设备不连接时它会停止供电。简单,可靠的设计,自动识别PoE的需求,速度,双工和使用AutoUplink™ 的网线类型。同时,百城会东线其他培训成员,聚视安、景阳、瑞尔安、鑫源通、美电贝尔、克耐克、利亚德等均展示了行业内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5月15日,百城会上海站将在斯波特大酒店7楼寰宇厅举行,欢迎当地及周边城市工程商前来参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杭州差异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