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G-NET八城安防巡展亮相杭州站

2015-03-31 17:06:16 来源:TG-NET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6日至28日,“2015第十五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暨2015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杭州安防展”),在杭州·浙江世界贸易中心隆重召开。展会吸纳了包括海康、大华、TG-NET等80余家安防企业参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26日至28日,“2015第十五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暨2015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杭州安防展”),在杭州·浙江世界贸易中心隆重召开。展会吸纳了包括海康、大华、TG-NET等80余家安防企业参展。

  “2015杭州安防展”以“智能安全、智慧城市”为主题,邀请建筑设计院,建筑管理机构与政府相关部门,公共建筑,商业建筑等开发商,酒店管理,房产物业,系统集成以及智能专家,在建与待建项目单位等相关机构举办各种形式的研讨与交流,同时展会还广邀“产、供、需”三方参与,为安防行业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在大力倡导“智能安全、智慧城市”的背景下,TG-NET与建筑设计院、其他安防企业等相关机构一起研讨交流,提出智慧城市主要是建筑的智能化。据了解,建筑智能化系统是利用现在建筑技术及现代计算机、通信、控制等高新技术,把安全防范、物业管理、信息服务(互联网)等系统集成在一起,并通过传输网络上传至监控管理中心。是基于计算机技术、安防技术、智能技术以及楼宇自动化多种技术结合。

  TG-NET通过技术创新提出“智能楼宇解决方案”采用万兆核心、千兆到接入,所有端口都能以二层、三层线速进行交换和转发的组网方式,将自主研发云端技术,通过TG云盒子等智能硬件把PoE交换机、路由器、无线AP等硬件统一到一个整体之内,并结合手机APP,实现网络的一体化管理。在安防业界尚属首例,具有开创意义。

  工作人员在讲解

  除此之外,“4K+万兆”解决方案、无线运营解决方案,以及酒餐娱解决方案也大受欢迎。其中,“4K+万兆”解决方案因其先进的技术创新,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参展人员集体合照

  28日晚,杭州安防展圆满的落下帷幕。在这次的交流中,各参展企业都积极展示产品,用创新性的技术给智慧城市以及生活带来的便利。

  TG-NET作为一家中国深圳民营高科技通信设备厂商,一直致力于智能网络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近两年在安防行业加大研发力度,率先推出智能供电、智能监控、智能应用、智能报警,打造一个可智能管理的安防IP传输网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杭州安防展智慧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