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亮相2015美西展:推实用中小解决方案

2015-05-08 17:07: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巡展北美,图为宇视在2015美西展。在4月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宇视携前后端明星产品及适用海外客户的小型解决方案亮相,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4月15~17日,2015美国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ISC West 2015,下称“美西展”)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宇视科技(Uniview)携前后端明星产品及适用海外客户的小型解决方案亮相,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体验,展示视频监控精工制造产品实力。

  

  美西展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今年是第48届,参会展商超过900家,专业观众达到26000人,全球领先的安防厂商集体亮相。

  本次美西展,宇视推出针对海外市场定制的系列产品,包括H.265 NVR及前端、星光级IPC、嵌入式迷你NVR以及红外迷你筒形IPC明星产品,展示了新一代编解码技术H.265、光学透雾、4K等核心技术,获得海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宇视本次展出的产品更加贴近海外客户需求:针对零售行业等中小解决方案需求,推出了嵌入式迷你NVR以及红外迷你筒形IPC等产品,展示视频监控精工制造产品,传递出宇视经过两年海外市场探索,坚持客户导向的设计理念;在展示明星产品和核心技术的同时,展台还特别设置了操作NVR和CMS界面体验区,为客户提供现场解决方案体验。

  全球市场中,中国厂商的力量崛起。经过近几年形成体量规模和技术积累,宇视已经具备在国际市场快速发展的基础,以先进的技术方案和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在国际市场迅速提升,已经有效打开海外市场。截止2014年底,宇视已成功交付的视频监控全球项目涉及34个国家和地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巡展H.265光学透雾4K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