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台达绿色数据中心展车全国巡展北京启航

2015-03-31 15:08:11 来源:中达电通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在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大数据及云计算的运用,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数据中心建设与升级的需求。国务院今年初发布《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的主要任务中,要求各地区及政府统筹布局云计算基础设施,加快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优化升级,并支持绿色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电源与散热管理领导厂商-台达,3月24日于北京举办台达数据中心展车全国巡展首站启航,以“极致能效智享未来”为巡展主题,在未来6个月的时间里,台达展车将陆续走入全国40多个城市,总行程超过3万公里,以更加灵活和便捷的方式贴近市场、聆听需求,让客户能够零距离体验台达领先的绿色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电源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台达凭借在供电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能的电源管理和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应对能耗挑战,实现节能降耗。

  台达副总裁暨电源系统事业群总经理郑安表示:“台达以“环保节能 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供创新、洁净与节能的解决方案。凭借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与领先地位,台达技术团队专为数据中心开发出新一代的智能型 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已应用于台达总部数据机房,搭配智能空调设计,PUE值小于1.43,优于Green Grid黄金级设计规范,且在全球已有众多应用案例。”

  在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大数据及云计算的运用,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数据中心建设与升级的需求。国务院今年初发布《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的主要任务中,要求各地区及政府统筹布局云计算基础设施,加快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优化升级,并支持绿色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

  台达数据中心展车以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核心,重点展示台达在不间断电源 (UPS)、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能质量和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四大领域的产品与方案。其中,最高可达99%的UPS整机效率可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能效体验;而拥有“数据中心的最佳守护者”之称的InfraSuite Manager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更可为数据中心的运营与维护提供更具效益的智能管理及规划,大幅降低数据中心的运营成本。

  展车亮点还包括全新上市的台达小功率段N 1-3 kVA系列UPS、屡获国内外大奖的DPH系列高效能UPS、入选政府采购清单的机柜式精密空调RowCool DXA 35kW系列、适合中小型客户的灵动小机房解决方案、以及为工业环境应用而准备的有源电力滤波器APF等明星产品。继北京首站启航后,台达数据中心展车将陆续开往华北、华东、华南、西部、东北等地区,驶入保定、石家庄、洛阳、郑州、济南等城市,通过“移动的数据中心”展示台达高效、智能、可靠的解决方案,推广绿色数据中心及节能技术,助力客户全面降低能耗及运营成本,呼应国家十二五推动节能减排的产业政策。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台达绿色数据中心展车全国巡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