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东方网力2.22亿拟收购中盟科技

2015-05-08 16:56:37 来源:tranbbs.com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网力”)与吴海东、罗四珠 签署了《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吴海东等深圳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合作意向书》,公司拟收购深圳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或“深圳中盟”)51%股权。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5月4日晚,东方网力发布关于签订深圳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网力”)与吴海东、罗四珠 签署了《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吴海东等深圳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合作意向书》,公司拟收购深圳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或“深圳中盟”)51%股权。

  深圳中盟主要从事城市智能交通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城市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公司现已形成了以城市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咨询、设计与提供,以及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和系统维护为一体的业务体系。深圳中盟住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天利中央商务广场(二期)C-3005,法定代表人吴海东,注册资本 10,347.90 万元,其营业执照记载的经营范围包括:智能交通产品的设计、技术开发、生产(分支机构经营)、销售、软件系统集成的安装、维修(仅限上门服务)及其他技术服务,道路交通设施的安装,通讯产品的开发(以上均不含生产加工及其他限制项目,安装凭资质证书经营);电子元器件、光电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1、双方将积极促成由上市公司收购重整完成后的标的公司 51%的股权。

  2、本次收购,标的公司 100%股权的初步估值约为 4.356 亿元,最终交易定价参照上市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及评估师事务所以重整完成后双方认可的基准日对标的公司进行审计的审计值及评估的评估值,由双方协商确定。

  ——————————————————————————

  本站点评:

  1、中盟冲刺上市的时候曾入选年度前十名2011-2013营收1.58亿、2.38亿、2.69亿;

  2、两次冲ipo未果;

  3、12-13年增值税和所得税金优惠占净利润45%左右,依赖政策过多;

  4、中盟科技曾经9400万榆树融资租赁项目,那是这个行业典型的引入第三方融资租赁公司的项目;

  5、中盟广东业绩占比非常高,第一次冲IPO的时候广东业绩占75%左右,后面几年市场网络建设也没有太大改观;

  6、当年的南中盟北新中新,让人叹息;

  7、暴富过后的公司确实需要冷静下来打好基础,放慢发展速度有时也是好事;

  8、世行项目、融资租赁项目、BT项目,核心技术的缺乏,海康大华的崛起,影响因素很多,虽然最终可能还是倒在了资金链上,但他们确实努力过。


关键词东方网力收购中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