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创新ICT,共建全联接轨道
华为亮相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2015-06-24 09:59: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近日于北京举行,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以“创新ICT,共建全联接轨道”为主题,现场展示了华为城轨行业eLTE一网综合承载、MSTP增强型传输、敏捷数据通信、智能云监控、精简IT五大解决方案,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近日于北京举行,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以“创新ICT,共建全联接轨道”为主题,现场展示了华为城轨行业eLTE一网综合承载、MSTP增强型传输、敏捷数据通信、智能云监控、精简IT五大解决方案,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华为亮相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2015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的唯一的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展览会依托强有力的行业背景,具有权威性强、覆盖面广的特有优势,搭建“国内一流、世界著名”的轨道交通国际交流平台。国内外政府部门主管领导、行业协会等机构领导、企业领导和行业专家、众多业内业主、建设、装备、咨询、科研等单位及媒体记者纷纷参与此次展览会活动。

  华为eLTE一网综合承载

  近年来城市轨道交通的大力发展有效缓解路面交通的拥堵,随着轨道交通覆盖率增加及信息化程度提高,专网已成为城轨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核心需求。城市轨道交通专用无线传输网长久以来存在带宽窄、稳定差等瓶颈问题,传统的车地无线通信效果不佳,传输的图像不连续、马赛克严重。同时,城轨的调度、列控、乘客信息等不同业务需要不同网络承载,多种网络共存使得运维相当困难,维护成本也较高。华为eLTE一网综合承载解决方案将4G无线技术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专用无线传输网络,具有高带宽、低时延、高QoS保障等优势,可以用一张网络同时承载列控、调度、乘客信息、视频监控等多个系统,为车地之间语音、数据、视频等多种业务提供双向、连续、高可靠的无线传输通道,增强轨道交通的综合运营能力,实现了城市轨道交通无线通信的资源整合,为城市轨道交通专用无线传输通信网络建设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案。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包叙定会长首站莅临华为展区参观

  展览会期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包叙定会长及贵阳、重庆、徐州、济南等多地城轨业主莅临华为展台现场参观,给予华为高度评价。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通过二十年的深耕细作,已经服务20多个开通地铁城市,60多条地铁线路,已发展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信息化引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ICTeLTE城轨行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