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携合作伙伴完美布局中国ICT市场

2015-03-16 15:51:31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2015合作伙伴大会融合了往年的商业经销商年会、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共有超过12000位合作伙伴及客户莅临现场。会上,华为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市场进展、2015年最新渠道政策,展示了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覆盖九大行业与合作伙伴合作的行业解决方案;并与在场嘉宾热烈探讨如何联合创新,布局ICT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于2015年3月12日至13日,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本届大会融合了往年的商业经销商年会、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共有超过12000位合作伙伴及客户莅临现场。会上,华为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市场进展、2015年最新渠道政策,展示了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覆盖九大行业与合作伙伴合作的行业解决方案;并与在场嘉宾热烈探讨如何联合创新,布局ICT市场。

  2011年华为正式成立了企业BG后,召开了第一届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当时只有500人参加。本次大会是第五届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四年的时间,嘉宾数增长了20多倍,非常惊人。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华为企业业务在市场方面取得的成功来自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华为的合作伙伴队伍在越来越大,我相信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的认同会让我们大家走的更近、走的更稳、走的更远!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开发,华为提出了BDII战略(BDII(Business-Driven ICT Infrastructure,业务驱动的ICT基础设施)。旨在希望通过生态系统的建设与客户业务需求的驱动、与合作伙伴共同完成行业解决方案的开发。此外,华为还将逐年持续增加品牌投入,为合作伙伴拓展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未来,还将从不同维度全面实现渠道品牌向联合营销发展,实现“全联接,大合作,联合营销”的发展模式。”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开发,华为提出了BDII战略

  深圳市金宏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华为在电力行业最大的合作伙伴,目前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都有密切的合作。金宏威总裁李俊宝先生说:“金宏威与华为已经合作了14年,双方的合作已经由单纯的产品或项目合作上升到战略合作;同时金宏威在能源互联网领域逐步拥有了自主品牌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坚持‘被集成'战略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我们将依托华为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电力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全联接时代,我们将和华为携手并肩帮助客户构筑全球能源互联网。”

  本次大会开设了服务、商业、ISV、技术热点分论坛及九大行业分论坛共15个分论坛。在分论坛上,华为与合作伙伴、客户、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了行业未来趋势、最新技术热点,并分享了最新合作成果。

  服务是ICT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内容和基础,将贯穿在ICT解决方案之中,涵盖咨询、规划、建设和运营整个生命周期。在服务分论坛上,华为企业BG企业技术服务部总裁韩晓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在全球的销售收入超过31亿美元,专业服务收入4.75亿美元,同比增长44%。2015年是华为企业BG面向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建设”大服务“生态系统的关键一年。华为将继续坚持合作伙伴服务不动摇,从合作模式、伙伴发展、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四条路径,与合作伙伴共建服务价值生态链,打造一个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服务解决方案为价值基础、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的”大服务”生态系统。

  商业市场是华为的重点市场之一,计划未来五年商业市场的收入占比将达到企业业务中国区整体收入的1/3。在商业分论坛上共有来自全国的商业合作伙伴800多人参加。华为企业BG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杨萍分享了2014年华为在商业市场的耀人表现:“2014年华为商业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70%。而在信息化浪潮激荡的2015年,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等新技术正在中国ICT市场加速应用和落地,ICT已成为助力所有行业实现转型的使能器和催化剂,中国政企行业ICT市场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2015年,华为将持续加大市场投入,优化策略,做厚支撑,提高合作伙伴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市场的拓展。”

  华为行业分论坛共设包括公共安全、电子政务、教育、医疗、金融、交通、电力、烟草、互联网在内的九大行业分论坛。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分别就各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以及信息化建设经验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在会议同期进行的展台中,华为还与赛尔、天闻数媒联合通过多媒体flash展示了智慧校园、三通两平台等场景和解决方案;与东华软件、心医国际联合展示了数字化医院、区域卫生平台、远程医疗等多种解决方案。

  在技术热点分论坛上,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业界专家、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就当前的敏捷网络、云数据中心、大数据等技术热点在各行业中的实践经验和案例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面向未来,华为将继续致力于成为中国政企行业信息化的最佳创新合作伙伴,合力打造良性产业生态链,推动ICT产业的发展。华为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把握ICT市场的变革机遇,推动渠道转型,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超越梦想,共铸辉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ICT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