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
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2015-06-24 09:58: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支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深圳智能交通展),将于2015年6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位600多个,参展企业260余家。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支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深圳智能交通展),将于2015年6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号馆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位600多个,参展企业260余家。

  同期活动一览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展会智能交通展深圳会展中心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