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央视Cebit报道:是什么让国外专业客户都称赞?

2015-03-23 17:23:18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今年在CeBIT 2015上展示了包括智慧城市、全媒体、敏捷网络、融合通信等融合创新解决方案。而位于智慧城市展台的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受到格外关注,各种智能业务功能更是让海外专业客户都啧啧称赞。CCTV《新闻直播间》栏目也对此做了报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的德国,春寒未消。而此刻的汉诺威,却被热情包围。

  3月16~20日,全球最大的ICT科技顶级展会CeBIT 2015 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华为作为领军的中国企业,现场搭建了面积超过1600平米的创新ICT展厅,俨然将汉诺威变成了“中国主场”。

  华为今年在CeBIT 2015上展示了包括智慧城市、全媒体、敏捷网络、融合通信等融合创新解决方案。而位于智慧城市展台的华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受到格外关注,各种智能业务功能更是让海外专业客户都啧啧称赞。CCTV《新闻直播间》栏目也对此做了报道。

  而在后台默默支撑这些智能业务演示的,正是华为今年在平安城市行业推出的重量级新品--华为VCM视频内容管理平台:定位于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丰富视频智能分析算法,预集成多种智能分析功能,有效提升视频在行业应用中的使用效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央视CebitICT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