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携手赛迪时代深耕中国ICT服务市场

2015-04-08 15:13:59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在西安成功召开2015华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全方位展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放方案,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赛迪时代将继续与华为携手,扩大和深化合作,共同深耕中国企业业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4月8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5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大会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2万名合作伙伴及客户共聚一堂,把脉ICT市场,共同推动企业业务发展。作为华为IT产品总代理商之一,北京赛迪时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迪时代”)应邀出席并参展。

  大会回顾了2014年华为在中国企业市场发展情况,向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了华为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了2015年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渠道政策,重点强调合作伙伴售前、售后能力建设,对合作伙伴的支撑力度和利益倾斜也更加给力。

  赛迪时代在IT服务领域已深耕10余年,在信息化规划与设计服务、软件产品与系统定制化开发服务、系统集成与工程实施服务以及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成绩斐然。自2010年取得华为公司企业网业务总经销商和服务商资质以来,与华为强强联合,携手拓展企业市场,为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赛迪时代在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展示强大的服务实力

  在与华为合作的五年时间里,赛迪时代华为代理业务业绩增长迅速,这无不得益于华为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支撑体系以及雄厚的品牌沉淀。赛迪时代表示,2015年将继续扩大和深化与华为的合作,投入更多的资源与华为共同拓展企业市场,携手华为不断突破。华为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营造出良好的商业环境,营造一个阳光、透明的生态圈,赛迪时代愿与华为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卓越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键词华为赛迪时代ICT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