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股份盛装亮相2014深圳智能交通展

2014-06-19 08:58:26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2014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大华股份携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解决方案,交通信号系统控制解决方案,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车载解决方案等盛装亮相,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2014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大华股份携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解决方案,交通信号系统控制解决方案,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车载解决方案等盛装亮相,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同期揭晓的中国智能交通30强、ITS金狮奖和中国智能交通推荐品牌等三大重要奖项,大华股份全部蝉联。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是亚洲最大的智能交通专业展会,是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展览会之一。展会得到了交通部、深圳市政府及深圳交委的重大支持,相关领导也在展会期间莅临大华展台,对大华参展的各解决方案与产品给予了极大关注。此次大华展出的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解决方案以大华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为核心,具备完善的现代化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信息发布、决策管理和指挥调度等功能,将大幅提高城市交通管理的现代化、科学化水平,在减少交通拥堵和行车延误、改善交通秩序、减少交通事故、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改善环境、节约能源等方面展现出巨大的应用价值。

  同时展出的大华交通信号系统控制解决方案,充分贴合交通管理者实际需求,以交通信号控制优化算法为核心,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控制技术,满足城市智能交通项目建设需求,缓解日趋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在模块化设计、部署灵活、高可靠性,优化算法和开放协议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核心价值体验。

  同场还展出了大华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以视频识别车牌或非接触式智能卡作为车辆出入停车场的凭证,是一套融合了图像对比管理、字符叠加、语音提示、万能查询打印等多种先进技术为一身的多媒体综合车辆管理系统,可较大提升停车场出入口的周转效率,使不停车入场成为现实。同时大华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提供了可视化的场内管理方案,采用视频手段实现对车位上车辆的行为进行感知,为车位引导和反向寻车等智能化功能提供了最为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

  另外,大华车载解决方案以车载综合接入设备为核心,通过视频采集芯片、GPS、传感器、CAN总线处理芯片,完成车辆自身环境和状态信息的采集,并通过互联网技术,将车辆自身的各种信息传输汇聚至中心平台,通过计算机技术,将车辆的信息进行分析和处理,完成行车轨迹、报站、排班、车辆调度、车辆里程统计、油耗统计等应用,满足各个不同管理单位的业务需求,并能为客运企业提供车辆运营分析,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增强客企的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除此之外,大华还展示了高空瞭望、高空拥堵检测、高空违停抓拍和高速公路事件检测等解决方案同样备受瞩目。展会期间还颁发了“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30强企业”、“2014 ITS产品金狮奖”和“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推荐品牌”等三大重要奖项,大华股份以多年来在智能交通领域取得的傲人业绩和品牌实力蝉联“中国智能交通30强企业”和“中国智能交通推荐品牌”荣誉称号,大华300万像素智能视频车位检测器也凭借其创新性和丰富的功能荣获“ITS产品金狮奖”。

关键词大华股份2014深圳智能交通展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