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兴天下科技精彩亮相2015南宁安防展

2015-06-08 15:57: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6月7日,2015第九届广西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信息化装备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精彩谢幕。本届安博会以“打造平安城市、构建和谐家园、安防产品辐射西南对接东盟”为主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7日,2015第九届广西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信息化装备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精彩谢幕。本届安博会以“打造平安城市、构建和谐家园、安防产品辐射西南对接东盟”为主题。

  深圳市兴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楼宇对讲系统的发明者,此次展会携多款数明星产品及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隆重展出。

  兴天下拥有专业的研发、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团队,在数字楼宇对讲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所生产的产品均拥有国家发明专利。自成立以来,兴天下力求改变传统多设备、高维护的现状,致力于开发行业内最高性价比、最稳定的产品,使得楼宇对讲产品使用更加简单、更加人性化、维护成本更低。

  经过多年的技术革新,兴天下在数字楼宇对讲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目前主要产品有XP9、XP8等系列数字楼宇对讲产品,产品性能稳定,外观设计精美,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在数字楼宇对讲领域,兴天下科技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参加这次广西安防展,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和观众们的青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兴天下科技南宁安防展楼宇对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