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打造公安行业警务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

2015-06-02 17:18: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随着公安信息化蓬勃发展,公安的业务系统不断增多,新兴业务屡见不鲜,预示着公安行业的警务云平台时代已到来。业务的割裂,严重影响了案件研判和重大决策。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年来随着公安信息化蓬勃发展,公安的业务系统不断增多,新兴业务屡见不鲜,预示着公安行业的警务云平台时代已到来。业务的割裂,严重影响了案件研判和重大决策。因此,时代赋予公安警务云平台既要具备整合众多现有业务系统的能力,还要兼顾未来业务扩展的历史使命,服务于警务实战。对于警务云平台的IaaS、PaaS、DaaS和SaaS层,仅针对单方面任何一层提供单层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已无法满足客户立足业务为出发点、统一管理、便于采购、易于维护的需求。那么,如何助力公安行业客户高效地解决整合现有系统,灵活地扩展新业务系统,建设能够解决客户实战的一体化的新型、有效的警务云平台解决方案,已然成为警务云平台供应商的聚焦所在。华为警务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如下亮点:

  华为松耦合的警务云平台架构

  警务云平台能够解决客户哪些实际问题、如何解决已成为客户高层关注的重点。传统的服务器、存储等硬件产品无法解决客户对警务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因此,华为选择汇聚ISV等各方行业力量,秉承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运用虚拟化和大数据等新IT技术联合打造警务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服务于警务业务。相对于业界出现的紧耦合模式,华为坚持以开放的、松耦合的生态链架构为设计理念,开放平台接口,与众合作伙伴进行对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客户。如此基于客户实际需求而设计的松耦合模式,将运作业务的权力真正回归到“客户”手中。

  华为领先的大数据平台设计

  大数据时代已来,如何在海量的数据中快速查询、挖掘出有价值的数据成为核心问题。以公安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出发点,华为联合ISV打造了针对大数据管理和分析的联合解决方案,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收集、整理、归档、分析、预测,从复杂的数据中挖掘其中的价值,实现对海量数据的深度应用、综合应用和高端应用。华为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FusionInsight在可靠性、安全性、管理性方面对Hadoop进行了企业级的增强和持续改进,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并在易移植性和易管理性方面具备独特价值,消除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后顾之忧。大数据处理平台Hadoop FusionInsight、分布式数据库MPP WuShanSQL以及服务器、存储等硬件产品,已在公安行业有成功案例。华为公司通过与ISV的合作,结合合作伙伴对公安行业的深刻理解,联合提供基于底层的IaaS基础设施层,到DaaS数据层、PaaS平台层,再到上层的SaaS应用层的一整套警务云平台解决方案,提升了破案件的效率,从而更好地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

  华为高性能的大数据存储产品

  存储作为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华为领先的、专为大数据设计的存储平台OceanStor 9000,提供从导入、分析到保存的全套解决方案。通过构建一体化的平台,解决大数据的分析问题;通过创新的技术,降低实现大数据应用的难度。华为在公安海量数据存储和查询、大规模结构化数据查询和分析、大数据创新的三个方面的能力,提升了数据分析查询效率,缩短办案周期。大数据存储OceanStor 9000集最快的存储系统、最高效的分析系统和最智能的归档系统三大特点于一身,采用分布式文件系统WushanFS,实现业绩最高的存储性能、最快的数据查询和最快的扩展能力。

  华为真正的存储双活解决方案

  随着公安信息系统的快速发展和业务大集中速度的加快,信息中心技术风险也相对集中。一旦生产中心需要升级维护,或发生停电、火灾等灾难时,将导致业务处理停顿,甚至客户数据丢失,将带来巨大的经济和名誉损失。华为基于对公安行业容灾需求的深刻理解,通过对容灾领域多年的技术研究,开发出华为存储双活解决方案。它在实现了对数据和业务的多层次容灾保护的同时,解决了不同厂商设备之间容灾的兼容性问题,并通过可视化的容灾管理系统,有效提高了容灾业务的管理效率。华为存储双活方案,实现真正的双活方案,具备业务永远在线、双活中心跨度300km和基础资源统一监控管理的三大特点,有效解决了存储单点故障,提升了系统的可扩展性、可维护性、高可用性以及抵御重大自然灾难的能力。

  秉承聚焦和被集成的一贯宗旨,华为聚焦基础设施和中间件层,ISV聚焦应用层。面对公安客户,华为+ISV联手提供警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共同助力公安信息化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公安警务云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