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滨江建新基地:3万平米 对接城市公园

2015-06-01 09:49:46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6月,宇视科技(Uniview)启动新基地建设规划,在杭州市滨江区、钱塘江南岸,将建成以研发生产为主,集办公、展示等于一体的新型园区,总用地面积约30000㎡,地上总建筑面积90000㎡,可容纳5000人,有效满足宇视未来5年的发展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6月,宇视科技(Uniview)启动新基地建设规划,在杭州市滨江区、钱塘江南岸,将建成以研发生产为主,集办公、展示等于一体的新型园区,总用地面积约30000㎡,地上总建筑面积90000㎡,可容纳5000人,有效满足宇视未来5年的发展需求。

  宇视自2011年成立以来,专注于视频监控领域的精工制造,连续每年以超过40%的增速稳步发展,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是滨江区政府主要的税收增长点。宇视新基地初期规划包括:生产用房(仓库、生产)、研发办公用房、配套用房(企业门厅、产品展厅、多功能厅、餐厅厨房等)。

  新基地按照环保、节能、绿色理念打造,绿地率>20%;建筑风格、造型、体量、色彩保持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设计方案均利于研发生产,企业园林并与城市公园及绿化带无缝对接,为宇视杭州研究所和试制中心创造最舒适的产品开发条件。

  截至2014年底,宇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服务480余个平安城市,200余个智能交通项目,550余所平安高校,350余家大型企业,160余家三甲医院,24个城市的50余条地铁线路,200余条高速公路,30余个机场,是中高端智能建筑监控解决方案最佳选择,并为金融、电力等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关键词宇视滨江基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