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G-NET广州K影时尚KTV无线覆盖成功案例

2015-05-29 14:40:45 来源:TG-NET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广州K影时尚KTV广州市位于海珠区江海大道生物工程大厦(近地铁赤岗站)。一流的K歌音响,五星级的装修环境,专业的服务团队,健康、时尚的消费理念,速递全亚洲最新的歌曲,旨在打造量贩式KTV的王者之尊。充满个性化的主题房和宽敞的大厅,从入闸开始,就有种高大上、梦幻的感觉。TG-NET根据在娱乐服务场所的无线解决方案经验,实地考查了解K影时尚KTV之后,得到如下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客户背景

  广州K影时尚KTV广州市位于海珠区江海大道生物工程大厦(近地铁赤岗站)。一流的K歌音响,五星级的装修环境,专业的服务团队,健康、时尚的消费理念,速递全亚洲最新的歌曲,旨在打造量贩式KTV的王者之尊。充满个性化的主题房和宽敞的大厅,从入闸开始,就有种高大上、梦幻的感觉。TG-NET根据在娱乐服务场所的无线解决方案经验,实地考查了解K影时尚KTV之后,得到如下需求。

  客户需求

  1. 信号全覆盖:KTV房间密布,墙面众多,原有的弱电线路不变,保证无线覆盖无死角。并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2. 可视化运维:规模大且应用场景复杂,对基础网络设施的运维压力较大,因此需要一套可视化的网络管理平台以减轻IT运维。

  3. 楼层间信号独立:各楼层要实现隔离,以免广播包太多影响网络性能。

  4. 上网行为管理:客人的上网行为应该得到有效的约束,限制非正常的上网行为和占用大量带宽资源的行为。

  5. 未来网络升级:整个无线和监控系统需要有灵活的升级和扩容能力,以保证整个未来扩容的需要。

  针对客户的网络需求,我们做出如下的解决方案图。

  解决方案

  1、 方案简易图

  2、方案说明

  此次无线覆盖使用TG-NET吸顶式无线APWA2303,接入交换机使用TG-NET千兆管理型PoE交换机P2026M-24PoE-450W,然后汇聚到TG-NET万兆三层核心交换机S5300-28G-4TF,再通过千兆网线连接TG-NET全千兆智能路由器RE3500接入外网。

  方案涉及产品:

  本方案所用到的硬件产品包括:RE系列全千兆智能路由器、TG云盒子M-5、S5300万兆三层核心交换机、P2000M千兆PoE交换机、WA2303吸顶式A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gd-tgnet了解更多。

  方案价值

  Ø 提升品牌形象:支持中文SSID,可大大提升商场品牌形象;支持4个中文SSID,每个SSID可应用于不同的客户群,并支持每个SSID内客户端隔离。

  Ø 一次连接全场上网:同一个SSID只要连接上一次,在整个商场内都能够无线上网,实现无缝漫游。

  Ø 营销信息推送:TG云盒子配合TG云端,支持多种认证方式,包括手机短信认证、微信认证、Portal认证等主流认证方式。实现无线营销,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自定义推送广告页面和营销信息。

  Ø 一键管理网络:通过云盒子统一无线SSID和AP;并能集中管理PoE交换机,避免重复配置。监控和管理交换机端口功率、电压、电流,可以通过图表形式统计任意时段的上网客流情况和审计信息,实现高效管理。

  Ø 提高网络安全:在核心层和接入层交换机上开启环路保护、端口隔离和广播风暴抑制。实现有效隔离非法DHCP,防止私接路由器造成的不良后果,给予用户良好的wifi体验。减少广播风暴以及ARP病毒的爆发,优先保护服务器区域的网络安全。

  Ø 国际环保标准:所用的PoE交换机支持IEEE 802.3af/at供电标准,无需重复布线。配合先进的自感知算法,无需担心会损坏私有标准的PoE或非PoE设备。并可以做到端口未连接时自动待机节省能源,网线长度小于10米时,提供更低的传输功率。以实际行动来响应节能环保的世界潮流。

  Ø 线路备份管理更方便:路由器因为并发用户达到300,所以使用集合多线接入、安全防护、上网行为管理的高性能路由器RE3500 +行为管理设备模式,实现线路备份,有效阻止P2P流量。


关键词TG-NET广州KTV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