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慧锐通做智能生活的代言人

2015-05-27 10:34: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据悉,5月16日,慧锐通智能家居深圳体验馆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开馆,无源无线的绿动系列首次隆重亮相,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近年来,智能家居的热潮可谓是此起披伏,智能家居所描绘的科幻生活一直让人们翘首以待,但智能家居仍然是活在人们心中的一个概念。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悉,5月16日,慧锐通智能家居深圳体验馆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开馆,无源无线的绿动系列首次隆重亮相,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近年来,智能家居的热潮可谓是此起披伏,智能家居所描绘的科幻生活一直让人们翘首以待,但智能家居仍然是活在人们心中的一个概念。用户体验缺失,高高在上的姿态,这也是阻碍智能家居应用市场的重要屏障。慧锐通此举是否意在打破这“一步之遥”,让智能家居落地生根,让更多的普通大众能零距离真正了解智能家居的“高大上”,提前体验并乐享未来智慧生活的智趣呢?请跟着小编一探究竟。

  此次慧锐通展出的产品是代表智能家居顶尖装备的绿动系列,这是一套简约、绿色、环保、节能的无源无线系统,无源就是充分利用现有环境光及人员活动的状态来调节室内照明和温度,尽量减少对能量的消耗;无线即是结合多种无线传感器和控制器,与其他设备实现无缝对接,最终实现智能控制。这套系统改变以往智能家居系统的诸多弊病,例如安装上就有重大突破,无论新居还是旧宅均可实现零创伤施工,工程简单,磁贴式挂墙式控制面板,便捷可移,且价格不是想象中的可望而不可即,现场还有套餐优惠活动,做到了高而不贵。从现场气氛来看,前来体验者络绎不绝,对展品纷纷赞叹不已,现场也不乏有发烧友,迫不及待地意欲把这套智能设备搬回家。

  慧锐通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监宋瑜表示,智能家居在国内也炒作多年,行业的加入者也是前呼后涌,经历过了“抓准智能单品就能飞”到“寻找智能家居爆品”的风云变化。慧锐通潜心于智能家居系统的开发和推广,脚踏实地做智能生活的代言人,接下来,慧锐通智慧生活体验馆将在全国将遍地开花,也诚邀广大消费者与我们一起,创见未来生活,超前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艺术生活。

  结束语:智能家居的春天还会远吗?我们拭目以待。当然生活也可以是秩序井然、日复一日的重复着,也可以是别开生面、与众不同的精彩着……但毋容置疑,未来生活智能化的趋势是众望所归的,亦是逆不可挡的。慧锐通能否抓住机遇,做智能生活的代言人呢?我想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慧锐通智慧生活体验馆详细地址:深圳龙华新区人民南路九方购物中心负一楼WRT智慧生活体验馆。未来之约:158 1388 3123。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体验馆通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