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英特安防与雷曼光电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15-05-18 16:54: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LED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市场的不断增长,双方就共同致力于在细分行业市场内的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研究与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双方将以框架协议为基础,共同开拓相关市场机遇和商业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起在战略、资本、业务等三个层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PS中安网 cps.com.cn】英特安防与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劵简称:雷曼光电,股票代码:300162)于5月8日签订了LED产品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安防行业显示领域的知名企业,英特安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迈维液晶显示产品、控制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开发,并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设立了22个富有经验的本地化快速响应服务中心;而作为全球领先的LED品牌商,雷曼光电始终致力于高品级的发光二级管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应用和服务,产品涵盖高端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封装器件三大领域,具备LED底层开发能力和诸多核心专利技术。

  随着LED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市场的不断增长,双方就共同致力于在细分行业市场内的LED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研究与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双方将以框架协议为基础,共同开拓相关市场机遇和商业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起在战略、资本、业务等三个层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英特雷曼光LED技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