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 TG-NET八城安防巡展——成长在西安站

2015-05-12 10:51: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TG-NET作为安防信息传输领域的领先品牌,在本次展会中推出创新型的产品与方案,受到了一致好评。“4K+万兆”解决方案,顺应了平安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需求,在“平安中国”等方面,已经有着成功的尝试。通过技术的持续创新,将智能化解决方案融入产品内。集合成一套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为IP传输注入新活力。目前,TG-NET在这一技术领域是领先地位,也是行业内率先能推出此方案的厂商。通过现场的演示环境,客户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方案便捷性,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8日,2015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智能交通技术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安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安博会以“平安中国·智慧陕西”为主题,致力于发展中西部安防行业建设。

  安博会开幕

  本届博览会涵盖了智慧城市应用系统、智慧公安系统、智慧交通系统、平安城市解决方案、数字集群通讯系统、移动数据传输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家居、智能停车、智能楼宇、电子巡查、安防信息传输、识别系统、信息与网络安全、保安装备、智慧社区等成为本届博览会的展示亮点。TG-NET作为安防信息传输领域的领先品牌,在本次展会中推出创新型的产品与方案,受到了一致好评。

  TG-NET展位

  据介绍,“4K+万兆”解决方案,顺应了平安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需求,在“平安中国”等方面,已经有着成功的尝试。通过技术的持续创新,将智能化解决方案融入产品内。集合成一套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为IP传输注入新活力。目前,TG-NET在这一技术领域是领先地位,也是行业内率先能推出此方案的厂商。通过现场的演示环境,客户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方案便捷性,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现场讲解“4K+万兆”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酒餐娱”、“无线运营”、“智能楼宇”等解决方案也亮点颇多。TG-NET在中国开启“酒餐娱”洗礼行动,让中国都拥有好网络活动,受到大量顾客的询问,有些当场留下联系方式并下单。

  “酒餐娱”洗礼行动

  作为西部安防行业的风向标,本次展会向中西部656个市县的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共同合作,将需求与各安防厂商对接,更好的服务于供需双方。TG-NET作为安防传输领域的领先品牌,积极解决各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TG-NET作为一家中国深圳民营高科技通信设备厂商,一直致力于智能网络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近两年在安防行业加大研发力度,率先推出智能供电、智能监控、智能应用、智能报警,打造一个可智能管理的安防IP传输网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西安安博会TG-NET“4K+万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