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助力全国公安监所暨信息化建设培训

2015-05-04 18:02: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7日,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无锡开班,公安部监所管理局领导,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监管总队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天地伟业作为公安部监管信息中心平台承建单位,受邀参加并进行演示讲解。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27日,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无锡开班,公安部监所管理局领导,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监管总队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天地伟业作为公安部监管信息中心平台承建单位,受邀参加并进行演示讲解。

  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监管工作座谈会以及部领导关于加快推进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建设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国公安监管系统信息化建设和监控联网应用工作,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监所安全保障工作的促进作用,公安部监所管理局举办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天地伟业在培训期间分享了“公安检查督导联网及平台”应用,该平台已在全国范围内投入使用,并取得极大的好评和反响。在交流演示期间,各地监管总队负责人积极提问,并对天地伟业公安检查督导联网及平台应用的技术创新,以及平台的人性化、易用性给予肯定。在培训现场,天地伟业还为学员提供了实操平台。

  天地伟业作为安防行业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政法监管行业深耕十余年,一直积极致力于营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愿为促进我国依法执行、依宪治国提供技术支撑、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公安监所信息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