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通知

2016-07-29 16:10: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即日开始受理企业申报材料。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即日开始受理企业申报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申报

  1、安防企业本着自愿申报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向评委会申报资料,再经过专家评审组依据设定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评选而产生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

  2、凡于2012年6月30日在中国注册的安防企业(包括生产商、经销商、工程系统集成商及外资企业)均可申报。将把企业2015年的销售额作为主要考量依据,并兼顾其他方面(具体见申报表)。

  3、申报时间:2016年7月1日至9月15日。

  4、申报材料:申报表:请点击www.cps.com.cn下载或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索取;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印章;提供2015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者纳税证明复印件。一并邮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评选办公室或者发邮箱gabjb001@163.com。

  5、专家评审:9月20日至9月30日。

  6、网络投票。

  二、论文征集

  征集“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论文。论文内容可以涉及安防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应用与方案、技术与产品创新等等,组委会将从论文中挑选若干企业代表在颁奖典礼上作主旨演讲或者参与对话。

  1、论文提交的时间:2016年7月1日至9月15日

  2、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

  3、论文可通过电邮至gabjb001@163.com

  或邮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编辑部论文组收。(邮编 518040)

  4、对论文进行评选,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在择优刊登在《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上。

  三、颁奖时间地点

  1、将邀请行业主管领导对入选企业颁奖;

  2、颁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0755-88309162 传真:0755-88309165

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申报表.doc


关键词安防百强评选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