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中国安防行业调查报告

2016-01-27 13:44: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安防市场气氛持续高涨,不管是投资人,安防从业人员还是行业分析师都对行业的前景表示看好,虽然这个过程是波折与艰辛的,但是整体呈现好转,商机需要深度挖掘。在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复杂的大背景下,社会的稳定团结被各国政府所重视,但恐怖主义势力给世界人民带来了巨大威胁与伤害,使得安全防范的概念被重视起来,安防企业如何在此背景下抓住机遇,需要企业根据市场变化认真调研,积极调整战略。

    【CPS中安网 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2015中国安防行业调查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