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思正杯”十大评选8月24日鸣枪开锣
万店巡礼创新来袭

2015-08-21 14:15:32 来源:安防展览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智慧城市”概念的提出,迅速成为了全球追捧的热点,我国也开启以智慧城市理念为核心的新一代城市信息化建设高潮。智慧、互联、创新,智慧城市建设引起新一轮产业变革,迎来行业发展新高峰,安防正是其中一名“活跃分子”。作为专业安防网络媒体,中国安防展览网紧跟“互联互通”步伐,以先进、多样的方式推广企业品牌。2010年推出“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每年一届,已成长为安防行业影响重大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

    【CPS中安网 cps.com.cn】“智慧城市”概念的提出,迅速成为了全球追捧的热点,我国也开启以智慧城市理念为核心的新一代城市信息化建设高潮。智慧、互联、创新,智慧城市建设引起新一轮产业变革,迎来行业发展新高峰,安防正是其中一名“活跃分子”。作为专业安防网络媒体,中国安防展览网紧跟“互联互通”步伐,以先进、多样的方式推广企业品牌。2010年推出“年度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每年一届,已成长为安防行业影响重大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

  “思正杯”十大评选8月24日鸣枪开锣 万店巡礼创新来袭

  自2015年6月25日“最受关注十大评选”报名以来,品牌企业、创新企业积极参与。截止发稿时间,报名企业已有近千家,来自视频监控、门禁识别、楼宇对讲防盗报警、传输设备、音频设备、防雷防护、停车场系统、智能家居九大领域的安防企业为活动注入新动力。第六届十大评选独家冠名企业——广州市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了“品牌”大力支持。作为目前中国行业领先的音频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真正音频方案研发者,思正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符合实际需求的方案与产品。倾听中国最强音,有声音的地方就有思正!第六届“思正杯”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等你来发声,强有力的折射出了此届评选活动的品牌冲击。

  同时,目前活动支持单位有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特邀单位有厦门广松电子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有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湖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泉州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强大的实力后盾也为活动垫下有力基石。

  值得一提,此届“思正杯”十大评选在领域类目上也有新变动。新增“智能家居”和“停车场系统”两大热门评选类目。近年来,一大批企业创新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也诞生了不少具有创新性、发展性的优秀企业。新增两大领域,是顺应目前市场智能家居与停车场市场火热的趋势,同时也完善了企业评选需求。

  8月24日,第六届“思正杯”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将正式鸣枪开锣,20强角逐相较往年将更加激烈。因为除了以往的“PC端投票+微信投票”形式外,线下“万店巡礼”投票将创新施行。四个小组分队将在全国22个城市的安防市场/数码城进行落地投票,将活动更直观、更形象呈现。

  众所周知,中国安防市场格局基本以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和成渝地区为主,随着需求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更多安防企业开始关注安防区域市场和终端用户,注重拓展安防专业市场销售渠道。为了提升“最受关注安防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影响力,中国安防展览网联合60个专业电子市场和数码城,在全国22大城市举行盛大的“百站万店全国投票巡礼”活动,意在邀约更多线下安防专业人士、经销商和终端用户参与到评选投票活动中,推动活动的全国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合作企业提供专业市场的宣传和推广渠道。

  全国22个城市安防市场/数码城的落地投票将创新施行

  专题推送、软文投递、微信推广、邮件群发、市场地推、在线推广、协会推广,第六届十大评选注定是缤纷多彩的。与投票日期同步,“百站万店全国投票巡礼”活动8月24日正式出发。宁波、杭州、上海、昆山、苏州、南京、合肥、武汉、长沙、重庆、西安、成都,十大评选海选之20强入围“万店巡礼”将东西线行至12城;沈阳、北京、天津、济南、郑州、南昌、福州、厦门、深圳、广州,20强晋级将南北线完美落定。每过一站,每过一店,实时报道让你了解整场活动的落实。

  而创新的模式有着创新的投票计数,“如何统计最终票数”是关注话题。如上文所言,此次十大评选将有三大内容组成最终投票数,即PC端投票+微信投票+线下投票。PC端投票,一次投一票,每个IP一天限投10票;微信投票,一天限一票,微信1票=PC端10票,每个微信号一天一票;线下投票,22城市全国安防市场及数码城巡回投票,1票=PC端10票,主要来自于各大城市各大市场一对一投票形式。

  最终票数=PC端投票+微信投票+线下投票

  后记:智慧·互联·创新,2015年中国安防展览网正在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具创新的精神,融合互联网思维推动着“最受关注十大安防企业评选”活动新模式开展。这也意味着此届十大评选各环节时间将所有调整,即投票的环节正在比例减短。从8月24日投票开始,第一轮20强晋级将于9月12日截止,相比往年减短明显。种种调节,是市场所需,是活动所需,更是民心所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思正杯评选万店巡礼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