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选心中最优材料|设备商 赢专属话费

2014-06-30 17:26:24 来源:触控技术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触控产业先进技术/产品/企业评选”已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浏览不如参与,参与不如抢话费!100/50/30元话费周周送,还在等什么?只需注册账号投出你幸运的一票,就有机会获得由组办方送出的专属话费!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触控产业先进技术/产品/企业评选”已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浏览不如参与,参与不如抢话费!100/50/30元话费周周送,还在等什么?只需注册账号投出你幸运的一票,就有机会获得由组办方送出的专属话费!

  活动时间6月30日-9月13日

  参与方式1、活动期间注册触控技术网账号并参与“2014触控产业先进技术/产品/企业评选”活动投票;

  2、会员登录后,活动页面上方会显示账号本周(周一至周日)内总投票数;

  3、每周总投票数前三名分别获赠100/50/30元话费;票数重复,按会员账号注册时间判断奖项归属。

  获奖奖励1、100/50/30元话费

  2、媒体投票

  媒体朋友进行注册账号投票,连续1周登陆并投票,可免费帮助媒体发布行业新闻稿1篇。

  3、厂商投票

  厂商连续30天登陆并投票,可免费赠送杂志彩页1P

  (奖励不累加)

  评选方式每周一,工作人员统计上一周各会员投票总数,评选出获奖会员并电话联系颁奖。

  温馨提示1、每周仅计算当周周一至周日的总票数,不叠加、不累计,逾期清零;

  2、请保证注册会员账号时,手机号码的准确,该号码为工作人员联系及所获话费充值的唯一号码。

关键词触控产业评选活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