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7-15 10:17: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余兵副所长代表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出席会议并签署协议,他表示:“华为是全球知名企业,在ICT领域走在了行业前列。公共安全对于国家长治久安、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我们双方以后能够深入合作,共同为公共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7月12日,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公共安全业务部部长程国栋等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所长仇保利、副所长余兵、研究员陈朝武等就公安行业标准制定,信息化顶层设计以及智慧实战的创新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双方将借战略合作的契机,更加深入地在国家重点工程技术实验室、警务云大数据技术、融合指挥实战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作为公安部直属的事业单位,是为公安业务和社会公共安全部门提供产品、工程和技术服务的技、工、贸相结合的综合性研究所。自建所以来,秉承“科技强警”战略,提高公安业务工作的科技含量,面向公安业务第一线,面向全国百万公安民警,面向社会公共安全,努力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全国公安业务和社会公共安全部门提供技术装备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华为在企业业务领域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能源、金融、交通、电力等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

  余兵副所长代表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出席会议并签署协议,他表示:“华为是全球知名企业,在ICT领域走在了行业前列。公共安全对于国家长治久安、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我们双方以后能够深入合作,共同为公共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陈朝武研究员表示:“华为与一所具有共同点,在各自领域内都具有良好声誉,希望未来强强联合,确保公安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代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席会议并签署协议,他表示:“对于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华为主要有三点思考和建议:一是共同推动公安行业标准健康发展;二是共同完成技术转型时代的公安行业顶层设计,华为提供ICT平台解决方案,支撑ICT技术在公安信息化中的应用和顶层设计的落地;三是共同探索和实践智慧实战的创新行业解决方案。”

  双方约定在未来继续加强协作与配合,共同推动公安行业标准不断完善,共同实践创新公安各警种的行业解决方案,提升公安机关的风险管控及应急事件处置能力,助力警务信息化跨越式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公安一所华为合作信息化警务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